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图生活

中国画家徐里、王界山荣获“东方艺术骑士勋章”

发布时间: 2017-11-22 10:54:0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伦晓璇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017年11月20日下午7时,“东方艺术骑士勋章”授勋仪式在北京外交公寓隆重举行。来自国内外的一百余位领导、嘉宾出席和见证了中国画家徐里、王界山荣获“东方艺术骑士勋章”的授勋仪式。比利时国会众议员、比利时众议院副议长、弗兰芒议会荣誉副议长菲利普•德温特主持授勋仪式,比利时国会参议员、弗兰芒议会议员、比利时国会前副议长安可•范德米尔斯及比利时弗拉芒议会前议员罗伯特•拉曼斯为两位在艺术领域有着突出成就的艺术家授勋。中国文化部原部长蔡武,中国文联原党组书记、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胡振民,《人民日报》社副社长张建星,外交部前副部长张德广,中联部礼宾司副司长郭朝霞等各界人士出席授勋仪式。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