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图 片>图生活>

青春不是芳华,是一场同学会

发布时间:2017-12-29 11:35:4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伦晓璇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最近有几个词特别流行 ---- “中年少女”、“朋克养生”、“中年危机”。多数人,在突然发现自己脱发越来越厉害,周围朋友都逐渐步入婚姻殿堂,自己不再爱喝饮料喜欢喝白开水、更关心自己的身体而不是潮流的时候,才惊觉自己的青春时光已经流逝,心里面竟然浮现了一丝惶恐。所以我们发明了这些词汇,好让我们在年轻洒脱和成熟稳重之间找一个平衡点,除了自嘲,也是为了自己跟自己达成一个心里默契。

其实,我们是害怕青春走远的。我们越来越不愿谈及“老了会如何”,我们也不再敢“真心话大冒险”,每一个经历过成长的人好像都心照不宣的对年华流逝闭口不谈。


所以,真正那些对中年生活探讨比较多的人群,往往集中在大学的寝室和课堂。大家好像都比较急于成为某个孩子的爸爸妈妈,或者晋升为成功人士。唯独不同的,在大学课堂中,不同的区域,对中年的“看法”也不一样,那些在青春里打打杀杀、快意飞马的年轻人,他们更早的“厌倦”了年轻,“迫不及待的”端上的保温杯,没错,我说的就是那些坐在VIP区的骚年们。

1  2  3  4  >  


 

相关推荐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