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图 片>图生活>

集体生日暖心房

发布时间:2018-03-29 11:26:0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伦晓璇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3月28日,北京建工集团城市副中心A2工程项目部会议室内笑语欢天,10名三月份过生日的员工欢聚一堂,品蛋糕,话家常,共同享受项目部为大家带来的美好时光。

北京建工集团城市副中心A2工程项目部致力于打造幸福祥和的项目文化,在员工们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致力于幸福项目部的建设,提升员工的幸福指数,项目部在组织员工休闲游的基础上,又积极打造职工之家,购置台球器械、健身器械,努力为项目员工谋福利、办实事,丰富员工生活。此次“集体生日”活动,提高了项目凝聚力、增近了员工感情,提升了员工归属感,受到了员工们的欢迎。

                        

 

相关推荐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