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图 片>图生活>

​篆刻艺术家李瑞彪

发布时间:2018-04-03 10:21:0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伦晓璇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李瑞彪,男,1979年5月生人,大名县杨桥镇李马寨,中共党员,毕业于河北省委党校经济管理本科专业,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大名县书法家协会副主席。

主要专长是书法篆刻艺术创作。

2013年入展西泠印社主办的“百年西泠.金石华章”西泠印社大型国际篆刻选拔展。

2014年先后入展中书协主办的首届“长江杯”全国书法作品展、“祭侄文稿杯”全国书法大展;在中书协篆刻委员会主办的首届“万印楼”国际篆刻大赛中获三等奖。

2015年入展西泠印社主办的“百年西泠.乐石吉金”西泠印社大型国际篆刻选拔展。

2017年入展由中书协篆刻委员会和山东省书法家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届“陈介祺奖”万印楼篆刻艺术大展》;入选西泠印社主办的“百年西泠.金石弘源”西泠印社大型国际篆刻选拔展。

李瑞彪是近年来涌现出的一位青年书法篆刻艺术家,他从事书法篆刻艺术创作和研究20余年,以其独特的优秀作品和创新理念享誉书坛。

在其书法作品中,既有从历代碑帖中汲取的雄强和大度,又有从汉印、古玺中融入的厚重和典丽,力求朴茂生涩。对历代青铜器、摩崖刻石、魏晋造像、砖瓦印陶、竹简木牍、古文字学均有猎涉。其作品十分强调书法中的格调和气息,认为只有高古的格调、清雅的气息、生动的韵致才能称得上好作品,才能打动观众。

2014年先后入展中书协主办的首届“长江杯”全国书法作品展、“祭侄文稿杯”全国书法大展;在中书协篆刻委员会主办的首届“万印楼”国际篆刻大赛中获三等奖。2013年和2015年两次入展西泠印社主办的“百年西泠.乐石吉金”西泠印社大型国际篆刻选拔展。创作的多幅作品在国家权威报刊和杂志上均有发表。

作为一名有担当的书法家,将传统与现代相汇融,工作不息、笔耕不辍、创作不止。无论在书法篆刻艺术的创作中,还是在日常工作与人生的道路上,传承经典、勇于创新是他秉承的精神信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相关推荐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