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图 片>图生活>

应对心理疾病:别回避 勿跑偏

发布时间:2018-04-10 15:20:1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伦晓璇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图为义诊活动现场,专家崔永华为患者家属答疑解惑。(图文/ 房磊)

近日迎来世界卫生日,2018年世界卫生日的主题是“全民健康覆盖”,口号是“人人享有卫生保健”。日前,北京心灵彩虹精神卫生诊所举行大型义诊活动。现场多位专家指出,心理疾病的知识普及依然任重道远,公众对于心理疾病不要有讳疾忌医的心态,也不要踏入错误的治疗“陷阱”。

参与本次义诊活动的专家均为心理卫生领域的资深专家,既有儿童心理卫生专家,还有成人心理卫生专家和老年心理卫生专家,各位专家用自己的丰富的临床经验为来访者答疑解惑,更想通过此活动,向人们传播国内外心理健康领域的最新进展。 所谓的“疑难杂症”很可能缘于心理问题。王大妈今年63岁,近半年来经常感到头痛、胃痛,在各家综合医院做了无数检查均没有发现什么问题,所以更加忧心忡忡,担心自己得了“不治之症”。最后找到心理医生,被诊断为“隐匿性抑郁症”,经过抗抑郁治疗和心理治疗后痊愈。

1   2   >  


 

相关推荐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