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图 片>图生活>

普贤文化周活动在峨眉山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16 15:24:0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伦晓璇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日前,为期8天的普贤文化周活动在峨眉山隆重举行。活动期间,全山寺院将举办托钵法会、水陆法会、“万盏明灯供普贤”法会、祭祖传供法会、普贤文化艺术展等法会和文化活动。

在系列活动之一的行愿书画摄影艺术展开展仪式上,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四川省佛教协会长、峨眉山方丈永寿大和尚亲自为著名画家蓝山砚颁发证书,任命蓝山砚为中国峨眉山大光明书画院副院长兼秘书长。

中国峨眉山大光明书画院系峨眉山佛教事业团体艺术机构,是由峨眉山及国内外佛教僧众、佛教信众、热爱佛教艺术的中外书画名家三方面人士组成的书画团体。画院的成立开创了中国佛教、美术书画之先河,每年将不定期组织承办书画展览、创作、采风、笔会等文化艺术活动,为继承和弘扬峨眉山佛教文化艺术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蓝山砚,四川乐山人。北京市朝阳区十二届政协委员,北京市朝阳区文联理事,中央国家机关书画家协会理事,中国文联书画艺术交流中心一级创作员。

蓝山砚擅长山水花鸟,习画崇尚自然,力行“外师造化,中得心源”的创作道路。作品在《人民日报》、《中国文化报》、《中国书画家报》、《美术报》等多家媒体发表或做专题介绍。(嘉敏)

1   2   3   4   5   6   >  


 

相关推荐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