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图 片>图生活>

首届斗牛狂欢节将在北京静之湖开幕

发布时间:2018-04-26 13:45:0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伦晓璇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4月29日北京静之湖首届云贵少数民族牛文化狂欢节即将拉开序幕,独具云贵民族文化元素的”东方斗牛”及新版民族歌舞首次登台亮相。场面宏大,精彩激烈,惊心动魄,扣人心弦  。


除了精彩的斗牛表演。从4月29日到6月3日期间,有被誉为“东方迪斯科”的粗犷豪放的多声部无伴奏的侗族大歌、山歌、情舞、芦笙舞、斗牛舞等,争奇斗艳、异彩纷呈,还有民间艺人绝技和原生态歌舞等非遗文化。


静之湖度假小镇位于昌平区兴寿镇桃峪口市级旅游度假区,座落于山水之间,前临桃峪口水库,背靠绵延起伏的燕山山脉,举目长空一碧千里,空气质量常年一级。


小镇占地万余亩,静之湖市级森林公园平均海拔86米,最高海拔388米,站在山上俯瞰桃峪口水库,白云缭绕,波光岚影。小镇拥有满林果木四季花海:春赏桃花,夏采晨露,秋踏红叶,冬驰雪场。

多情的少数民族姑娘、小伙会盛情邀请心仪的观众加入民族节目,犹如亲临民族之乡,感受少数民族传统文化魅力,欣赏少数民族风情歌舞。

 

相关推荐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