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图 片>图生活>

​北京 · 乐谷银滩景区喜迎城市美容师

发布时间:2018-04-27 16:22:4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伦晓璇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4月27日,北京乐谷银滩景区特别邀请了隶属于北京环卫集团和房山环卫公司的近百名环卫工人免费游览乐谷银滩景区。

环卫工人是社会最基层的劳动者,无论严寒酷暑,雨雪冰霜,他们都忙碌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为了生活,更为了扮靓城市的各个角落……他们被尊称为“城市美容师”。

为了表达对环卫工人最诚挚的敬意,4月27日,北京乐谷银滩景区特别邀请了隶属于北京环卫集团和房山环卫公司的近百名环卫工人免费游览乐谷银滩景区。

2018年北京乐谷银滩景区倡议公益行动, 在劳动节期间向环卫工人们致敬!今天,景区的所有工作人员庄严承诺:我们都是伟大祖国美丽风景的环卫工人,我们将一起守护大美中国的绿水青山。

定位于京津冀郊野旅游名片的北京乐谷银滩景区位于北京市房山区张坊镇,占地9.6平方公里。整个景区以“绿色 + 生态”为背景,依托京津冀三地巨大的人口基数,通过对都市郊野旅游市场和校园户外教育旅游市场两条主线的着力开发,努力打造世界地质公园内的核心旅游休闲度假区,致力于成为以运动休闲、旅游度假和健康养生为核心项目构成的四季型现代智慧性旅游综合体。 

 景区主要项目有:

高山峡谷漂流

漂流全长1800米,高低落差150米。飞泄冲荡奔流不息,使人尖叫不断,惊喜连连。乘坐独有的特殊橡皮艇,从清凉的水花中一跃而下。跌宕起伏、惊险刺激。多个戏水湖泊,嬉戏中水花四溅,欢声笑语不断。无愧于“天子脚下第一漂”之美称!

青云栈道——玻璃栈道

十渡风景、拒马河上第一条悬崖玻璃栈道如游龙盘踞山间。 山下临波细路分,喜看贤者步青云。轻盈漫步凌空处,坦荡胸心傲气真。千山一碧,高山深涧。

孤云坪观景台——玻璃观景台

万仞群山鸟飞绝,一片孤云独去闲;幸居乐谷留好客,默送拒马入雄安。太行山脉剑壁雄关之上的观景玻璃平台,屹立在高山之巅,观远处重峦叠嶂,脚下盈盈碧波水趣盎然。

情天吊桥——玻璃吊桥

情天吊桥连接于情人岭与天子峰之间,似有情人在天空中相会,盈盈一水间,脉脉不得语。站在桥上宛如在云中穿梭,享受着天人合一的境界。

据悉,乐谷银滩景区是全年对外开放,景区内大小景观 40余处,年接待游客达50余万人。

1   2   3   4   5   >  


 

相关推荐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