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图 片>图生活>

《慈母是佛》同心共铸中国心2018母亲节诗会于5月13日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2018-05-16 10:28:1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伦晓璇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戏曲,梨园荟萃

在很多人的心里,母亲总是不善表达,它们把爱化作无言的付出;

在白衣天使的背后,坚强勇敢的妈妈,将爱化作了关怀与支持;

在同心共铸中国心项目发展的过程中,志愿者们总是时刻惦念藏族同胞,特别是藏族母亲的健康。这既是一种爱与爱的叠加,更是展现家国情怀祖国母亲的力量融合。

今天,医务工作者们共同致敬 “妈妈”。同时,也是对同心共铸中国心项目的激励和支持,在祖国母亲的怀抱下,在妈妈们的无私奉献下,同心共铸中国心项目与广大医务志愿者们必将续写下一个辉煌的十年。

【相关阅读】

“同心·共铸中国心”是由中央统战部等部委指导,中国西藏文化保护与发展协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北京市红十字基金会联合主办的大型公益活动。全国制药十强企业步长制药提供全程赞助。

自2008年发起以来,该活动组织以首都医疗专家为主的志愿者队伍,连续10年在边疆民族地区进行了大规模的健康志愿服务,内容涵盖地方病调研、义诊巡诊、爱心捐赠、医疗培训、健康讲座、先心病患儿筛查及救助、因病致贫家庭救助帮扶等。10年来,“共铸中国心”大型公益活动组织了3万余名医务志愿者,先后对53万余人次提供了医疗志愿服务,捐款捐物近4亿元,为受援地医务人员培训达600多场次,培训人员达4.5万余人次;为3.5万多名各族群众开展健康教育600余场;为1300余名先心病儿童进行了免费手术治疗,让千余名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目前“同心·共铸中国心”已在四川、西藏、青海、甘肃、云南五个藏区开展了主题公益活动,也成为国内唯一在所有藏区都开展过活动的公益项目。

自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以来,“同心•共铸中国心”积极响应并支持中国红十字会“丝路博爱基金”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特别是蒙古国和阿富汗的国际先心病儿童救助行动,支持中巴急救走廊建设,援建“中巴博爱医疗急救中心”。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相关推荐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