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图 片>图生活>

首届全国创客教师创意设计大赛决赛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23 14:33:3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伦晓璇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5月20日,参赛选手在首届全国创客教师创意设计大赛决赛上介绍作品的设计理念。

2018年5月20日,正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举行的2018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北京科技周主场,由北京市科技传播中心、中国国家培训网等单位主办的首届全国创客教师创意设计大赛决赛在此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40多支代表队通过预选赛,最终有十支优秀代表队共42名创客教师参加了决赛,比赛包括创意设计答辩和创客四项基本技能两部分,最终产生一、二、三等奖及最佳设计奖、最具商业价值奖、最具创新奖、最佳课程奖。大赛旨在考核创客教师运用现代化信息技术的基本功,展示他们的教育理念和创意思想。(晓根摄)

1   2   3   4   5   6   >  


 

相关推荐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