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图 片>图生活>

北京市东城区举办2018年环境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8 14:48: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伦晓璇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018年6月5日,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2018年北京市东城区“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在北京市东城区海巢HOT•社区青年汇举行。活动包括环境文化、环境教育等,旨在弘扬生态文明理念、动员公众参与环保、凝聚各界环保共识,全力构建共治共建共享的生态环保工作格局。活动现场,启动了环保短剧和摄影作品征集,经评定后,推荐1至2部优秀剧目参加由北京市团委、北京市教委、北京市科委共同举办的第十八届北京青少年科普短剧汇演活动;“2018记录美丽东城环保摄影大赛”,鼓励大家随手拍下身边的大气污染、水污染等环境污染问题。环保志愿者招募,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环境保护工作中来。

餐饮业代表在活动现场向北京市所有餐饮企业发出倡议:“拒绝油烟污染 倡导绿色餐饮”, 安装高效油烟净化设施,确保油烟达标排放。社区居民代表倡议从现在做起,从自身点滴做起,低碳文明出行,践行绿色生活,节能减排,争做环境保护的行动者。活动由东城区环境保护局、北京市东城区北新桥街道工委、办事处共同主办。  (晓根摄)

 

2018年6月5日,2018年北京东城区“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现场。

1   2   3   4   5   6   7   >  


 

相关推荐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