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图 片>图生活>

国企“大学习、大调研”暨《中国力量》出版座谈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12 16:03:5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伦晓璇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座谈会现场

2018年6月10日,国企“大学习、大调研”暨《中国力量》出版座谈会在北京中冶大厦举行。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副局长董朝晖、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主任、中央企业媒体联盟主席毛一翔等国资系统的专家、央企负责人、高校教授、央企新闻宣传部门负责人出席此次座谈会。

此次,由中国经济出版社新推出的《中国力量》一书是我国首部全景式记录中央企业在过去“极不平凡的五年”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纪实报告,作者是国企学者李锦和弟子李宁博士合作而成,用新时代的语言体系解读国企改革发展史,被认为是反映新时代工业题材报告文学的作品。

1   2   3   4   5   6   7   8   >  


 

相关推荐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