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图 片>图生活>

​听见经典·中外名篇亲子乐读会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18-06-19 10:14:4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伦晓璇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6月18日,由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出品  、四海童声文化传媒公司和国图艺术中心制作的原创品牌——  “  听见经典·  中外名篇亲子乐读会”  在国图艺术中心音乐厅再度  上演。  北京电台郭炜、杨洪、小群、滕欢、姚迪、赵楠、郑磊、米夏、传艺、MR.Q等  10位“好声音”主持人与特邀少儿节目主持人亚明  、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弦乐四重奏音乐家联袂诵读和演奏中外经典名篇,在粽叶飘香的端午佳节为千名观众奉献了  一场阖家共赏的视听盛宴。

   

演出现场图片

声音传诵经典名篇 故事传承端午文化

作为北京电台2018  “听见经典”  系列大型主题传播活动之一,  继4月21日成功首演后,此次亲子乐读会以“乐享端午,感恩父母”为主题,将端午文化、文学经典、少儿绘本及音乐佳作巧妙融合,11位主持人联袂登台演绎经典,更有资深主持人梁言担任演出的艺术指导。《背影》、《我爸爸》、《愿你慢慢长大》、《你们都是我的最爱》等中外名篇佳作都在本次乐读会上动情呈现。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弦乐四重奏音乐家刘志勇、王大毛、马劲松、张博携手新生代钢琴家王兵共同演绎了《青春舞曲》、《快乐父子俩》、《时间都去哪儿了》、《让我们荡起双桨》、《茉莉花》、《高山青》等大众耳熟能详的音乐经典。适逢端午佳节,演出还特别设计了《端午话屈原》、《端午话民俗》和《舌尖上的端午》等场景故事分享篇章,更有中小学生诵读《橘颂》、《笠翁对韵》和温情互动环节, 传承和普及端午文化。

1   2   3   4   5   6   7   8   >  


 

相关推荐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