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图 片>图生活>

“中国医师协会以岭关爱医师健康专项基金”总结研讨会在石家庄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19 15:31:4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伦晓璇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6月13日,“中国医师协会以岭关爱医师健康专项基金”总结研讨会在石家庄以岭健康城召开。中国医师协会副会长杨民,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医师协会副会长吴以岭,中国老年医学学会副会长陆军,中国医师协会副秘书长石丽英,以岭药业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张科源等领导和专家出席会议,我会全体人员及全国各地方医师协会领导共一百余人参会。中国医师协会副秘书长石丽英主持会议。

中国医师协会杨民副会长致辞

中国医师协会杨民副会长在致辞中讲到,医师的健康关系着人民的健康。他呼吁社会各界携手关注医师健康,为医师们创造更好的工作环境,让医师们更好地为全民健康的实现而工作。

1   2   3   4   5   6   7   >  


 

相关推荐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