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图 片>图生活>

兴和百名青少年走进科博会看北京”感受分享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07-09 14:11:4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伦晓璇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018年7月2日,“穿过草原看北京-----兴和百名青少年走进科博会看北京”感受分享会在内蒙古兴和县二中举行。北京市徒步运动协会会长史绍洁、君紫资本董事长助理邸诺等和内蒙古兴和县县委、政府领导以及 当地 团委、教育局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兴和二中、三中、四中的17名参加“兴和县百名青少年走进科博会看北京”公益活动的学生代表和老师畅谈了活动感受。

虽然孩子们来北京参加的活动已过去2个月了,但当说起感受,依然很兴奋。兴和二中乌云说,走进科博会,切身感受了新时代中国飞速发展的尖端科技。这里有很多只在电视或杂志里看过的科技产品。行动灵活,能代替人类工作的智能机器人,不仅会干活,还很聪明;VR实景技术,让虚拟的世界在眼前真切地出现;代替传统能源的清洁新能源,不但能满足人类需要,还不会污染环境,让我们未来能生活在青山绿水之中……中国科技的发展日新月异,想到将来我可能就是这些科技产品的受益者,心里简直乐开了花。

兴和三中的王宇婷声情并茂的讲述到:“看到鸟巢时,我心中像风吹过的海面泛起点点涟漪。我看到了奥运火炬,那好似熊熊烈火,灼烧着我们每个人的心脏,点燃传递着那无限的热情……”

听着同学们的讲述,在场的每一个人好像身临其境共同和他们度过了三天的美好时刻,和他们一起走进科博会,体验科技的奥秘;和他们一起到天安门广场看升旗,亲身感受在祖国心脏的蓬勃跳动;和他们一起参观国产大飞机,为我们伟大祖国的强盛而倍感自豪。

活动的主办方---北京市徒步运动协会会长史绍洁和君紫资本董事长助理邸诺女士分别发言,希望这样的活动能长期举办,让更多的学生能走进北京,开阔眼界,增长见识。

“兴和县百名青少年走进科博会看北京”活动是由北京团市委、北京市青联、北京市徒步运动协会、北京市贸促会等单位共同举办。5月18日至21日,第二十一届北京科博会期间,邀请兴和县的百名青少年走进科博会,北京交通大学、中国商飞等单位,开拓孩子们认识和了解科技创新发展的视野。(贾剑琴)

孩子们畅谈“走进科博会看北京”公益活动的感受。

1   2   3   4   5   >  


 

相关推荐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