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图 片>图生活>

CCTV 丝路品牌文化艺术盛典公益汇演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12 11:25:0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伦晓璇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9月8日,CCTV 丝路品牌文化艺术盛典公益汇演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本次盛会由CCTV 丝路品牌网络电视频道主办,一元童星工程发展管理中心、北京世一信国际文化发展中心、丽君之乡鸣璐艺术交流中心承办;旨在通过文化艺术盛典搭建一个开放高效的文化艺术平台,中外文化交流平台,跨界跨域的国际化交流平台,成为中国文化艺术产业持续发展的先力军。

嘉宾的致辞都一致给予了CCTV 丝路品牌网络电视频道的高度肯定,他们认为中国需要更多更好的平台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为中国的青少年文化艺术提供更高更专业的舞台,都愿为这一事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1   2   3   4   5   6   7   >  


 

相关推荐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