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惊现1.8吨二战炸弹 逾2万人撤离[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11-04  发表评论>>

  这枚重达1814公斤的炸弹在拆除引线后被移走(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3日报道,德国专家在分析二战盟军轰炸鲁尔工业区航空旧照片时,在西部城市多特蒙德(Dortmund)发现一枚二战期间的巨型未爆炸弹,炸弹周围1.5公里范围内的2万多人被迫撤离。

这枚巨型炸弹可能是二战期间盟军在鲁尔战役时投下的,重约1.8吨,德国专家于3日成功拆除引线后将其移走。此前,附近的2万多人被迫撤离。

德国经常发现二战期间未爆炸弹,但罕有像多特蒙德发现的这种巨型炸弹。2年前,德国莱茵河旁科布伦茨(Koblenz)市曾发现类似巨型炸弹,迫使4.5万人撤离。(沈姝华)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新闻
·美德三名科学家分享2013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 [组图]
·德国展出中国中原文化精品 [组图]
·默克尔领导的联盟党成为德国大选最大赢家[组图]
·德国人巴赫接替罗格出任国际奥委会主席[组图]
·德国闸蟹事黄聚划算道歉退钱 额外补偿买家30%现金[图]
文章来源: 国际在线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董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