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火炉惹祸4万现金变残币[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2-20 09:30:1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董宁  |  责任编辑: 董宁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014年2月14日,曹文峰出租房里被烧毁的残币。中国网图片库 俞方平摄

    中国网讯 2月19日,山东青岛开发区薛家岛边防派出所干警再次带领曹文峰来到银行,将最后整理出来被烧毁的残币兑换了300多元现金,至此曹文峰元宵节晚上被大火烧毁的4万元残币兑换出1075元现金,加上薛家岛边防派出所干警为其捐款的近2000元,曹文峰的小吃部又可以重新开张了。

    2月14日,在青岛开发区开小吃部的曹文峰在外出卖小吃时,出租屋内的火炉点燃了衣物,引发火灾。他辛苦积攒下来准备为母亲治病的4万余元现金被烧毁,前来帮助灭火的青岛开发区薛家岛边防派出所民警了解情况后,主动为其捐款近2000元钱,帮助曹文峰将小吃部重新开张起来。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5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