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两会开幕在即 中国网进驻两会新闻中心[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2-26 12:03:0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蔺丽瑶  |  责任编辑: 杨丹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将分别于2014年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开幕。两会新闻中心今日正式对外开放。

中国网进驻两会新闻中心。中国网 蔺丽瑶 摄

中国网北京2月26日讯(记者蔺丽瑶) 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将分别于2014年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开幕。两会新闻中心今日正式对外开放。新闻中心设立在位于北京西长安街北侧的梅地亚中心内,负责接待和安排中外记者对会议的采访。

据了解,两会新闻中心设有境内记者组、港澳台记者组和外国记者组,分别为报名采访两个会议的境内记者、港澳台记者和外国记者们服务。

中国网已提前进驻并完成设备安装调试。此次中国网配置了两台全新的电脑,将在两会期间为记者和与会人员提供查询、咨询、网上浏览等服务。

中国网10种语言11个文版的两会专题也即将正式上线,近40名上会记者和工作人员将多路出击,对两会进行全方位、多视度的报道。

此外,中国网还将对两会期间的重大活动,如大会开闭幕式、记者招待会等进行图、文和音视频的网上直播。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15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