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佩兰宣言:帮国足提升排名 目标2018年世界杯[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2-28

 
2014年02月28日,广东省清远市,国足新任主帅上任发布会举行。
 

2014年月2月28日下午15:00,中国足协在广州清远基地的恒大酒店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法国籍教练员阿兰佩兰出任中国男足国家队主教练。国足新主帅阿兰佩兰在发布会上表示,非常高兴和骄傲加入中国国家队,我个人目标和足协目标是,2018年的俄罗斯世界杯。

佩兰就职宣言:

非常高兴和骄傲加入中国国家队,非常感谢足协蔡主席、魏吉祥主席管理层,给予我这个国足主帅的工作机会。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份很大的责任——不是为自己工作,为中国而工作,而中国又是世界上最大的国家。

我想强调,很想和中国人民合作,我有出色的工作经历,和中方工作团队融合,行程一个好的执教氛围。和中方合作,将会令工作简单。在法国也经常尝试中餐,我和中国人享用同样的价值观,辛勤工作,互相尊重。

我个人目标和足协目标是,2018年的俄罗斯世界杯。除此之外,能为中国青少年足球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工作重点是国足,支持教练员的足球培训等基础工作。我的工作重点是帮助国足提升世界排名,这不是一个简单的工作,中国需要很多努力才能提升。

现在到国足,是一个非常关键的时刻,3月5日的亚洲杯预选赛,事关我们能否出线。当然也知道,傅博对球队的准备做了很多工作,这场比赛尽我的最大努力,配合傅博完成球队目标,向足协做出承诺,尽我的全力来实现中国足球的目标。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10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编: 杨楠

相关推荐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