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世界各国新闻电视台关注马航失联航班

发布时间: 2014-03-08 15:30:56  |  来源: 海外网  |  作者: 杨丹  |  责任编辑: 杨丹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当地时间201438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一架载有239人的航班,在离开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后与空中管制中心失去联系。世界各个新闻电视台关注报道。

飞机已确认坠毁

当地时间201438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一架载有239人的航班,在离开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后与空中管制中心失去联系。机上载有154名中国乘客。

越南海军第五军区政治处主任窦凯还大校称,飞机坠落在坚将省土珠岛153海里处,是越南马来领海交界处。(记者杨晔)

另据,越南《青年报》(Tuoi Tre)报道,越南海军高级指挥部发布声明,称马来西亚航空MH370航班坠海,坠海地点位于距越南Tho Chu岛约153海里海域。Tho Chu岛在越南最南端金瓯角(Cape Ca Mau)西南方。

38日上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就吉隆坡飞往北京客机失去联系批示有关部门:请迅即启动应急机制,与马方民航部门加强沟通联系,督促加大搜寻力度,尽快核实机上中国乘客具体情况。要在境外中国公民保护机制框架下,与外方共同做好应急救援准备,并会同有关地方及时妥善做好乘客家属信息通报、安抚等工作。

进入专题>>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5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