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马军方称曾监测到失联航班飞往马六甲海峡[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3-11 20:46:35  |  来源: 环球网  |  作者: 杨丹  |  责任编辑: 杨丹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路透社3月11日援引马来西亚军方消息称,马军方相信他们的雷达曾监测到马航失联客机往马六甲海峡上空飞行。马来西亚一名军方官员称:“这架飞机在飞越哥打巴鲁上空后改变了行程,进入低海拔空域,使得飞机进入马六甲海峡。”
【环球网报道记者乌元春】路透社3月11日援引马来西亚军方消息称,马军方相信他们的雷达曾监测到马航失联客机往马六甲海峡上空飞行。马来西亚一名军方官员称:“这架飞机在飞越哥打巴鲁上空后改变了行程,进入低海拔空域,使得飞机进入马六甲海峡。”
据悉,马六甲海峡是世界重要的航运通道,位于马来半岛与苏门答腊岛之间。
3月8日凌晨1时20分,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航班从吉隆坡飞往北京途中与地面失去联系,截至目前,仍没有发现下落。据悉,机上载有 239人,其中227人为乘客(包括中国大陆153人,中国台湾1人),12人为机组成员。
进入专题>>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10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