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西安两幼儿园被曝违规给孩子服用处方药 相关责任人已被警方控制[组图]

时间: 2014-03-14来源: 新华网责编: 张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西安两幼儿园被曝违规给孩子服用处方药 相关责任人已被警方控制

3月13日,西安市多部门负责人在新闻发布会上向新闻媒体通报目前调查情况。

当日,西安市政府集合西安市卫生局、教育局、食品药品监督局、公安局、莲湖区政府和雁塔区政府等多部门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了西安市枫韵、鸿基新城两所幼儿园私自给幼儿服用处方药事件有关情况,事件最新进展情况西安市政府将及时向家长和社会进行公布。新华社记者李一博 摄

记者当日从西安市政府获悉,当地两所给幼儿违规服用处方药的幼儿园相关责任人以涉嫌非法行医被依法刑拘,另有三名责任人被控制并审查。

西安市枫韵幼儿园和鸿基新城幼儿园3月10日以来被发现在未告知家长的情况下,长期给园内幼儿集体服用抗病毒药物“病毒灵”, 不少孩子被发现存在头晕、腿疼、肚子疼等相同症状,引发众多家长的强烈不满。事发后,西安市各相关部门立即组成工作组进驻涉事幼儿园开展调查和处置工作,目前这一事件的后续调查和处理还在进行之中。

1   2   3   4   下一页  


跳转到

 

/ 4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