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美国总统奥巴马夫人米歇尔抵京访华[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3-20 17:10:4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这是米歇尔·奥巴马(前左一)一行走下飞机。3月20日,应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夫人彭丽媛邀请,美国总统奥巴马夫人米歇尔·奥巴马抵达北京,开始对中国进行为期7天的访问。除北京外,米歇尔一行还将访问西安和成都。米歇尔的母亲罗宾逊夫人,女儿玛利亚和萨莎陪同她一起访华。新华社记者王晔 摄

新华网北京3月20日电应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夫人彭丽媛邀请,美国总统奥巴马夫人米歇尔·奥巴马20日下午抵达北京,开始对中国进行为期7天的访问。

除北京外,米歇尔一行还将访问西安和成都。

米歇尔的母亲罗宾逊夫人,女儿玛利亚和萨莎陪同她一起访华。

美方3天前宣布访华消息时曾表示,米歇尔此次访问的重点是教育合作和青年交往,希望访问进一步推动中美人文交流。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9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