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中国海军舰艇编队赴最新失联客机疑似海域搜救[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3-21 08:21:21  |  来源: 中新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中国海军新闻发言人梁阳20日表示,根据马航失联飞机最新搜救进展情况,中国海军当天下午立即调整搜救计划,组织搜救舰艇编队赴南印度洋发现疑似失联客机残骸的海域开展搜救行动。目前,中国海军执行搜救任务的两支舰艇编队分别距离疑似海域2300多海里和3100多海里。图为赶往搜救海域的海军永兴号远洋救生船。尹海明 摄

 

    新华网北京3月20日电(记者 林红梅)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20日晚主持召开马航失联客机应急反应领导小组第19次会议,进一步优化后续搜救方案,中方舰船开始赶赴南印度洋搜寻。

    中国海上搜救中心指示南下编队“海巡01”、“南海救101”继续按原定搜寻方案向圣诞岛以南的中方南部搜寻区域搜索前进,并逐渐向发现疑似失联客机残骸海域靠近;北上编队“海巡31”、“南海救115”逐渐向中方南部搜寻区前进,从北向南开展搜寻工作。目前,海军“998”、“171”、“886”等已赶赴南印度洋疑似发现失联客机残骸的海域。

    此外,中国海上搜救中心已致函国家海洋局,协调在澳大利亚珀斯港口补给待命的“雪龙”号科考船,尽快开往疑似海域开展搜寻。

    下一步,中国海上搜救中心将密切关注澳大利亚、马来西亚的搜寻进展,通过有效协调机制,获取及时准确信息,随时进行研判,为后续搜寻工作提供决策支持,同时,将继续大力协调中国籍商船和远洋渔船参与搜寻。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5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