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北京通州梨园一早餐店发生爆炸 [组图]

时间: 2014-03-28来源: 财经网 光明网责编: 李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海外网3月28日电据京华时报官方微博报道,今早7点15分左右,通州梨园市场附近一简易板材搭建的早餐店爆炸起火,目前1人当场死亡,11人受伤,其中2人重伤。目击者称疑似煤气罐爆炸,多人从店内被抬出。附近10家店铺受损,周边数十家居民家玻璃震碎。搜救目前结束,废墟下未找到其他伤者。  据现场目击者称,今晨7点20分许,听到“轰”的一声巨响,早餐店坍塌,周围漫天灰尘,随后店内起火。  目击者称,连开车路过的人,车和人都受伤了。周边小区一些房屋玻璃被震碎,路边躺着几名伤者。  事故发生后,消防人员到场灭火救援。  记者从北京市急救中心获悉,该中心已派出5辆急救车至现场救援。截至上午10时,发现11名伤者,其中2名重伤,其他大多数为皮外伤等轻伤,伤者已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救援车辆仍在现场进行救援。相关部门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14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