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辽宁葫芦岛一名歹徒抢劫运钞车被擒[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3-30 09:11:2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董宁  |  责任编辑: 董宁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014年3月29日,辽宁葫芦岛市百货大楼右侧的一个银行门前发生一起抢劫运钞车事件,图为事发现场。图片作者:胡宝/CFP

2014年3月29日,辽宁葫芦岛市百货大楼右侧的一个银行门前发生一起抢劫运钞车事件,图为事发现场。图片作者:胡宝/CFP

    2014年3月29日上午8时多,辽宁葫芦岛市百货大楼右侧的一个银行门前发生一起抢劫运钞车事件,由于处置及时,劫匪很快落入法网。

    一辆运钞车刚停在银行门前,押运员正要把钱袋子拿下车,突然一个头戴摩托头盔的男子持枪快速抢走一钱袋子就想跑。期间匪徒用枪打伤保安押运员,押运员立马开枪还击。与此同时,附近特警火速赶来将匪徒包围,几分钟就将这个抢劫运钞车的劫匪擒获。

    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该银行看到,门前有个别人还在议论纷纷。进入该银行,记者发现各个窗口早已经恢复了正常营业。一个清扫员正在拖地,提到刚刚发生的一幕,她仍心有余悸:“可吓死我了,当时我就听到砰的一声,我以为是钱匣子啥的磕门上了呢。随后又听见一声响,这时我看到有人抬着保安往屋内来,保安腿受伤了。我立即跑上二楼,心里吓得突突跳,坐地上了。”

    一个自称该银行负责人的工作人员得知记者身份后,明确告知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事,不接受采访,有啥情况可以向警方咨询。

    随后记者从葫芦岛市连山警方得知,目前劫匪已经被抓获,一名保安押运员负伤,此案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5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