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航母1.8亿拍卖 将打造航空婚庆基地[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4-02 09:09:1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佳  |  责任编辑: 李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014年4月1日,山东滨州,中海航母搭起脚手架开始改造施工。 中国网图片库 张滨滨摄影

2014年4月1日,山东滨州,中海航母搭起脚手架开始改造施工。  中国网图片库 张滨滨摄影

中国网4月2日讯  日前,被山东大河投资有限公司2014年1月21日以1.8亿元出价成功竞购的山东滨州“中海航母”开始改造施工。据介绍,仅前期搭建航母外围脚手架一项就耗资200余万,整个航母外装升级改造工程预计投资1200万到1500万之间,工期30天左右。

据介绍,大河投资将以“航母”为依托,大力发展通用航空产业,整合全国喜庆及相关产业配套资源,把中海航母打造成集旅游、婚庆、休闲、穿越、体验、文化为一体的中国“喜文化”产业集群。

据了解,位于山东滨州中海水利风景区内的“中海航母”是当地的标志性建筑,它以真实航母为蓝本,按1:1的比例建造。建成之后,陆续有商家入驻,“中海航母”一度异常火爆,而今由于受多种因素影响,它长期处于闲置状态,成为社会舆论关注的焦点。

1   2   3   4   下一页  


跳转到

 

/ 4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