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在马遭绑架中国女游客照片曝光[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4-07 09:59:29  |  来源: 中国网综合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楠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马来西亚《新海峡时报》6号援引沙巴州东部安全区总监穆罕穆德门特的话报道,2日晚遭绑架的中国女游客家属已接到绑匪的电话。一名绑匪代表在电话中称人质目前安全,但并未提出任何要求。

据中国领事服务网援引驻古晋总领馆消息,据报道,4月3日凌晨,位于马来西亚沙巴州仙本那附近的海上度假村突遭不明武装分子袭击,1名中国游客遭绑架,至今下落不明。

中国驻古晋总领事馆提醒赴沙巴州特别是仙本那及沙巴东海岸地区旅游的中国公民注意人身安全,加强安全防范,行前应了解当地安全形势,并通过正规旅行社安排行程,避免前往偏僻海岛或人迹罕至地区。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报警电话:999)或与中国驻古晋总领事馆联系协助(总领馆24小时领保协助电话:006012-8861953)。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14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