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多国政要确定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4年年会[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4-08 14:34:5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楠  |  责任编辑: 杨楠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4月8日,博鳌论坛分会场已经准备就绪。2014年博鳌亚洲论坛于8日至11日在海南博鳌举行

4月8日,博鳌论坛分会场已经准备就绪。2014年博鳌亚洲论坛于8日至11日在海南博鳌举行。中国网记者 杨佳摄影
 

中国网2014年4月8日博鳌讯(记者杨佳) 博鳌亚洲论坛2014年年会将于8日至11日在海南博鳌举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将应邀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韩国总理郑烘原、老挝总理通邢、纳米比亚总理根哥布、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东帝汶总理夏纳纳、俄罗斯副总理德沃尔科维奇、越南副总理武德担等外国领导人将应邀来华出席年会。原定出席论坛的哈萨克斯坦总理艾哈迈托夫因故取消了行程。

本次年会主题为“亚洲新未来:寻找和释放增长新动力”。博鳌亚洲论坛至今已成功举办12届。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9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