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尿布外交引关注 盘点多样外交手段[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4-10 17:03:0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丹  |  责任编辑: 杨丹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尿布外交:当地时间2014年4月9日,新西兰惠灵顿,英国凯特王妃抱着乔治小王子参加在政府办公室举行的亲子活动。

尿布外交:当地时间2014年4月9日,新西兰惠灵顿,英国凯特王妃抱着乔治小王子参加在政府办公室举行的亲子活动。图片来源:CFP

2014年4月10日消息,英国威廉王子夫妇携乔治小王子出访新西兰,这位可爱小萌娃所引发的关注度,丝毫不逊色于其父母,媒体更是热议“尿布外交”。事实上,各国除了在国际政治领域以或强硬、或婉转的态度“短兵相接”之外,还有很多其他形式的外交手段,除了以上所说的“尿布外交”,还有“夫人外交”、“熊猫外交”、“乒乓外交”、“美食外交”等等各种。这样的外交形式似乎更容易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达成相应地政治目的。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11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