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韩国沉船事故致9人遇难 仍有约287人失踪[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4-17 08:25:3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韩国沉船事故致6人遇难 仍有约290人失踪[组图]

    当地时间2014年4月17日,失踪人员家属前往事故发生区域。韩国官员17日表示,在16日早上发生的沉船事故中,已有6人遇难,且仍有约290人下落不明。图片来源:CFP

 

    据韩联社17日报道,韩国政府公布沉没客轮遇难者增至9人,目前有287人失踪。

    另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消息,韩国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和海警表示,目前在“岁月号”客轮上的475名乘客中,共有287人失踪,有关方面正在展开搜救工作。

    4位已确定身份的遇难者为客船公司22岁女性职员朴智英和安山檀园高中2年级的3名学生。另外,16日夜晚又发现了2名女性死亡,17日早间又发现了3名遇难者,遇难者总数已增至9人。另外,安全对策本部表示,迄今已救助了179人,其中77人受伤,已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16日,韩国“岁月号”客轮在全罗南道珍岛郡屏风岛以北20公里海上发生进水事故,并在2小时20分钟后沉没。

    据韩国海军和海警部门称,他们于当地时间17日早晨7点20分重新开始救援行动,但因为强烈的海流和视线较差的原因,天气状况或影响救援人员的判断。(中新网4月17日电)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7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