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杭州现D级危房 居民两年后才知情[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4-17 09:45:3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董宁  |  责任编辑: 董宁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014年04月16日,浙江省杭州市,杭州翠苑三区9幢1单元102室的居民指着自家开裂的墙体。中国网图片库 龙巍摄

  2014年04月16日,浙江省杭州市,杭州翠苑三区9幢1单元102室的居民指着自家开裂的墙体。中国网图片库 龙巍摄

    近日杭州翠苑三区9幢为危房一事经多家媒体报道到后,引起了社会关注。然而居住在内的居民并不知道他们居住楼房为几级危房,经过媒体和楼房居民代表的多方努力,4月15日翠苑三区9幢内的60户住户才知道他们现在所住的楼房为D级危房,而危房鉴定报告早在2年前就已出具,这意味着住户在D级危房居住时间超过整整两年时间,他们天天面临着房屋整体垮塌的危险。

    据了解,现在我国房屋危险性鉴定等级划分为4级:A级:结构承载力能满足正常使用要求,未腐朽危险点,房屋结构安全。 B级:结构承载力基本满足正常使用要求,个别结构构件处于危险状态,但不影响主体结构,基本满足正常使用要求。 C级:部分承重结构承载力不能满足正常使用要求,局部出现险情,构成局部危房。 D级是最危险等级:承重结构承载力已不能满足正常使用要求,房屋整体出现险情,构成整幢危房。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7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