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江淮瑞风A6首次全面曝光 于北京车展亮相[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4-18 15:42:58  |  来源: 搜狐汽车  |  作者: 综合报道  |  责任编辑: 董宁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为了进一步细化市场,江淮汽车在4月10日品牌日活动展场展出了首次亮相的高端轿车瑞风A6,该车定位为一款中级车,并将亮相于2014年北京车展。

瑞风A6由江淮意大利设计中心倾心打造,整体风格以沉稳、大气为主,超大的前格栅,中间加入五根镀铬条,霸气十足。狭长的透镜前大灯组,内部搭配一圈镀铬线更具时尚气息。侧面线条非常流畅,尾灯造型简约时尚,并配备LED光源。此外,新车轮毂造型时尚抢眼,整体采用电镀亮面设计并且带有宽边的设计,尺寸达到了20英寸,视觉效果非常不错。沉稳精致又不失时尚大气。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5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