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影像的力量”国际摄影展今日在北京举行[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4-25 13:59:2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佳  |  责任编辑: 李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4月25日,影像的力量”国际摄影展在天坛公园举行,从即日起至5月31日持续展出。图为展览现场。 人民画报社 吴亮摄影

4月25日,“影像的力量”国际摄影展在天坛公园举行,从即日起至5月31日持续展出。图为展览现场。  人民画报社 吴亮摄影

中国网讯  4月25日,“影像的力量”国际摄影展在天坛公园举行,从即日起至5月31日持续展出。据悉,“影像的力量”国际摄影活动是一场众多国际顶尖摄影师与广大影像爱好者共同参与的盛事,是国际影像界的里程碑,也是一场中外文化交流的盛典。为期一个多月的影展选择天坛作为展览主场地,与此同时,国际影像界最具权威的“影像的力量勋章”颁奖典礼、“乔治•伊斯曼国际摄影和电影博物馆馆藏影像珍品展”、“对话顶尖摄影师”等精彩活动也将在福海文博园同期举行。

活动旨在向大众传达——摄影的诞生是一次伟大的革命,它对世界文明的发展有着深远的影响,改变了世界,而摄影师是影像的诠释者和创造者。旨在通过展出作品、颁发奖章、对话交流等多种形式的活动,让公众了解摄影师这个特殊的群体,给予摄影师应有的荣誉。本次活动邀请全球最顶尖的20位摄影师来华,展出的作品数达到了200余件。享誉国际的摄影师们将以北京为中心,为公众奉上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掀起一波享受影像力量的浪潮。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由中国公共关系协会、美国乔治•伊斯曼国际摄影和电影博物馆、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北京市公园绿地协会主办,北京福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Kodak Alaris承办。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10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