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普京首访“归俄”克里米亚 检阅黑海舰队海上阅兵[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5-10 09:37:45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楠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原标题:普京出席塞瓦斯托波尔胜利日纪念活动

5月9日,在俄罗斯黑海舰队驻扎地塞瓦斯托波尔,俄总统普京(中)与塞瓦斯托波尔老兵参加纪念活动。俄罗斯黑海舰队驻扎地塞瓦斯托波尔9日举行阅兵式,纪念卫国战争胜利69周年和塞瓦斯托波尔从德国法西斯手中解放70周年。俄总统普京当天在观摩了莫斯科红场胜利日阅兵式后前往塞瓦斯托波尔,出席当地举行的上述纪念活动。新华社/俄新社

中国网5月9日讯据俄罗斯电视台今日报道,北京时间9日晚间,在检阅完莫斯科红场阅兵后,俄罗斯总统普京抵达克里米亚港口城市塞瓦斯托波尔,检阅驻扎在此地的俄罗斯黑海舰队。

据报道,俄新社称,俄罗斯总统普京9日抵达克里米亚,这是克里米亚“归属”俄罗斯后,普京的首次访问。

据报道,俄罗斯领导人预计将在克里米亚历史悠久的港口城市塞瓦斯托波尔,检阅大规模海上阅兵,以纪念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战胜纳粹军队。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25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