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西安一废旧车回收公司着火 十几辆大巴只剩车架[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5-13 15:24:54  |  来源: 华商网  |  作者: 郑亮  |  责任编辑: 郑亮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西安一废旧车回收公司着火 十几辆大巴只剩车架

5月12日下午4时许,红光路陕西鼎合报废汽车回收公司院内着起大火,浓烟滚滚 本报记者 张杰 摄

昨日下午,西安城西红光路一家废旧车回收公司发生火灾,现场浓烟滚滚,空气里充斥着橡胶燃烧的刺鼻气味,消防队员经2小时扑救,扑灭明火。

昨日下午4时,记者赶往现场,刚到药厂十字,就能看见向西方向浓烟腾空,两辆消防车紧急赶往现场。在着火废旧车回收公司两侧50米,拉起警戒线,民警正疏散围观者。空气里弥漫着橡胶燃烧的刺鼻味道,不少路人捂鼻经过。

火灾发生在陕西鼎合报废汽车回收公司院内,着火点距大门200米,大门外能看见院内明火,火焰有三四米高。市民周先生说,他下午3点半从此经过时火已着起来。

在回收公司旁边的一个高点,记者看到,回收公司院内大约两三千平方米,停放了很多废旧车辆,地上堆放的是汽车轮胎和其他零部件,十几辆挨着停放的大巴车被烧得只剩下车架,冒烟点仍然有三个,消防队员不断喷水降温。

最大的一个冒烟点,堆积的燃烧物质很高,消防员叫来两辆小叉车,让叉车将燃烧物质分层叉起,然后降温。下午5点许,现场只剩下一处冒烟点,又来了一辆推土机,不断翻动燃烧物质,再喷水降温,烟慢慢小了下来。

记者从陕西省消防总队获悉,回收公司着火时间为昨日下午3时18分,接警后,西安消防支队立即调派三个中队前去处置,火灾过火面积100平方米左右,无人员伤亡,两小时后,明火被扑灭。(记者段晓宁)来源:华商网

   上一页   1   2   3   4   5  


跳转到

 

/ 5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