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4年年会将于7月举行[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5-15 17:17:2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4年年会将于7月举行[组图]

5月15日,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4年年会媒体见面会在北京举行。中国网 刘璟 摄

 

    中国网5月15日讯(记者董超 刘璟) 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4年年会媒体见面会在北京举行。

    会上,贵州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陈刚发言,他表示,要彻底摒弃“先污染、后治理”的传统工业化思维模式,但在近些年贵州追求经济发展的情况下,对生态文明的建设保护做的并不好,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致力于搭建一个知识分享、案例分享、中外交流的平台。他指出,该论坛已成为传播生态文明理念、推动生态文明实践的“中国窗口”,是向国际传达生态文明建设的良好平台。

    据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秘书长章新胜介绍,本次年会将于7月10日—12日在贵阳举行,以“改革驱动,全球携手,走向生态文明新时代——政府、企业、公众:绿色发展的制度构架和路径选择”为主题,围绕“绿色发展与产业转型”、“和谐社会与包容发展”、“生态安全与环境治理”和“生态文化与价值取向”4大主题,安排约40场讨论,并将邀请中国国家领导人,部分国家现任元首、政府首脑,部分国内外前政要出席,以及来自政界、商界、学界、民间等各界嘉宾约1000人与会。

    据悉,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是我国最早创办,经国家批准的唯一以生态文明为主题的国家级国际性高端峰会,也是非官方、非营利、以基金会为支撑的组织。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5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