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巴西多地爆发抗议世界杯游行 记者被爆震弹震晕[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5-16 09:54:09  |  来源: 环球网  |  作者: 郑亮  |  责任编辑: 郑亮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巴西多地爆发抗议世界杯游行 记者被爆震弹震晕

  【环球网报道 记者张阳】据英国广播公司(BBC)5月15日报道,巴西多个城市爆发示威游行,抗议政府在即将到来的世界杯上的花销,呼吁改善公共服务。圣保罗、里约热内卢的主要街道被阻断,防爆警察发射催泪瓦斯和爆震弹驱散人群。

据报道,示威活动最早发生在圣保罗的“哥林多前书”体育场附近,这里将是世界杯揭幕战的举办地。与此同时部分警察、教师、公务员等也已罢工。抗议者涌上街头,一些示威者向警察投掷石块,而一些示威者则焚烧轮胎封锁道路。防爆警察则发射催泪瓦斯和爆震弹驱散人群。

报道称,“无家可归工人运动”领袖吉列尔梅(Guilherme Boulos)表示,我们并不想破坏体育场,我们只想要获得更多的工人权益和住房,并且告诉政府举办世界杯给国家带来的只是更加贫穷。

分析人士称,巴西政府目前正在密切关注抗议的规模,并且将之视为对世界杯安保的最大挑战。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5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