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华南城将建成“新丝路”永久性商品展示交易中心[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5-22 09:01:5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楠  |  责任编辑: 杨楠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华南城将建成“新丝路”永久性商品展示交易中心

5月21日,“第十八届西洽会暨丝绸之路经济带国际博览会”的分会场华南城。中国网记者 李佳摄影

中国网5月21日讯(记者李佳) “中国媒体丝路行”记者团今日探访即将举行的“第十八届西洽会暨丝绸之路经济带国际博览会”分会场华南城,现场准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

第十八届西洽会共设置了8个展馆,其中曲江中心会场设置丝绸之路经济带国际馆、省区市馆、陕西馆和两个专业展馆,共2700个展位。科技成果交易馆设在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会期内,在大唐西市和华南城分设展区,用于宣传展示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国家和地区旅游文化、特色产业及精品展示。

据介绍,西安华南城展区总面积约10万平方米,开设奥特莱斯精品折扣区及品牌服装鞋帽区,国际皮革皮草区,丝绸中国精品展区,中国刺绣艺术展区,中亚及东盟国家体验馆、美食广场区及中外客商等展区,将重点围绕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国家和地区特色产业及精品进行展示。

据悉,丝绸之路沿线国家产品体验馆、东盟国家产品体验馆以及美食广场将于近期装修完毕并交付使用,随后越南、柬埔寨、马来西亚、印尼、泰国、俄罗斯、土耳其、哈萨克斯坦等国的特色产品将陆续进场。展会结束后,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国家产品体验馆和东盟国家产品体验馆将作为一个永久性的商品展示交易中心,为其在中国集中展示、交易、集散搭建永久平台。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11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