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张生桢: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甘肃黄金段[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5-24 11:01:5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佳  |  责任编辑: 董宁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甘肃省政府秘书长张生桢介绍有关情况

甘肃省政府秘书长张生桢介绍有关情况

 

   中国网讯(记者李佳) 5月24日,甘肃省人民政府举行记者见面会,甘肃省人民政府秘书长张生桢及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介绍甘肃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黄金段情况

张生桢在会上表示,紧紧围绕国家赋予甘肃省“连接欧亚大陆桥的战略通道和沟通西南、西北的交通枢纽,西北乃至全国的重要生态安全屏障,全国重要的新能源基地、有色冶金新材料基地和特色农产品生产与加工基地,中华民族重要的文化资源宝库,促进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示范区”,以及构建我国向西开放的重要门户和次区域合作战略基地的战略定位,重点推进道路互联互通、经贸技术交流、产业对接合作、经济新增长极、人文交流合作、战略平台建设等六大工程,努力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甘肃黄金段。

六大工程:一是着力推进道路互联互通工程,构建综合交通体系。二是着力推进经贸技术交流工程,全面深化互利合作。三是着力推进产业对接合作工程,促进互利共赢发展。四是着力推进经济新增长极工程,促进区域开放开发。五是着力推进人文交流合作工程,提升开放共建水平。六是着力推进战略平台建设工程,畅通交流合作渠道。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11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