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第4届美食东城体验季和南新仓第5届美食节明天开幕

发布时间: 2014-06-04 18:24:1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韩琳  |  责任编辑: 亨德尔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014第四届美食东城体验季、南新仓第五届美食节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南新仓万龙洲海鲜二层举行。图为东城区商业联合会副主任李建平发布美食季公告。

中国网6月4日讯 一年一度的的南新仓美食节又要开始了。今天上午,记者从2014第四届美食东城体验季、南新仓第五届美食节活动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南新仓文化休闲街将在6月5日-7月5日举办2014·南新仓特色美食展月活动,众多的餐饮名店将为市民和游客提供丰富多彩的各类菜品和小吃。

此次新闻发布会在南新仓万龙洲海鲜二层举行,由东城区商业联合会主办,南新仓公司承办。东城区商商联会副秘书长张丽丹、东城区商业联合会副主任李建平、南新仓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来自东城区的知名企业便宜坊、花家怡园、全聚德、北京贝特尔酒店、北京中安宾馆和南新仓红京鱼、南新仓九和赋、南新仓饭前饭后、南新仓素直餐厅和立方小馆等发布了美食节期间的餐饮信息。

据了解,美食节期间,南新仓文化休闲街将在6月5日-7月5日举办2014·南新仓特色美食展月活动。其间,6月中旬将在街区组织老字号小吃、餐饮企业20余家到南新仓街区进行为期一周的展卖活动。活动期间街区商家结合今年推出“健康养生”、“私房创新菜品”特色小吃以及消夏节开展促销活动。

南新仓美食节旨在以弘扬餐饮文化,立足大众,回归本位为目标,促进餐饮企业与消费者互动,倡导“文明餐饮”、展示传统特色技艺,提升东城餐饮企业整体水平,拉动街区经济增长。(韩暄)

切磋厨艺。

1   2   3   4   下一页  


跳转到

 

/ 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