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美国堪萨斯州一列车遭龙卷风袭击 52节车厢脱轨[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6-06 07:51:48  |  来源: 国际在线  |  作者: 李佳  |  责任编辑: 李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美国堪萨斯州一列车遭龙卷风袭击,致52节车厢脱轨。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KPTV与路透社5月4日综合报道,受强风暴天气影响,当地时间4日凌晨美国堪萨斯州东北部布朗县一辆行驶中的运煤列车遭遇龙卷风,致52节车厢脱轨。工作人员正全力将脱轨的列车移走。

据悉,这起事故发生于4日凌晨12点30分。联合太平洋铁路公司发言人马克·戴维斯( Mark Davis )表示,无人在这起事故中受伤。

据悉,该列车原计划从阿肯色州(Arkansas)驶往怀俄明州(Wyoming)。当天在内布拉斯加、爱荷华、堪萨斯州等多地发生了13起龙卷风,多处农场和房屋被毁。强风暴还在一些地方引发洪灾。美国气象部门预计,该风暴将会继续向东移动。

目前,事故段铁路已被关闭,尚不清楚开放时间。(林熹)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7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