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世界海洋日:坚守这一片蔚蓝[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6-08 16:18:29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马丁·萨巴拉  |  责任编辑: 张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导读】6月8日是世界海洋日,今年的主题是“众志成城,保护海洋”。2008年12月5日,第63届联合国大会通过决议,决定自2009年起,将每年的6月8日定为“世界海洋日”,希望借此机会让世界各国关注人类赖以生存的海洋,发现海洋所蕴含的丰富价值,同时也审视全球性污染和对鱼类资源过度消耗等问题给海洋环境和海洋生物带来的不利影响。让我们共同努力,坚守这美丽星球上的一片蔚蓝。

在美国洛杉矶的一处海滩上,人们排列出“保护海洋”的字母和图案呼吁对海洋的保护。(2012年6月7日摄)新华社/路透(程婷婷编辑)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10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