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世界最年长111岁老人逝世 一个月前获此殊荣[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6-10 09:50:4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世界最年长111岁老人逝世 一个月前获此殊荣[组图]

摘得“世界最长寿在世男性”的桂冠一个月后,亚历山大·伊米奇8日在其位于美国纽约的家中逝世,享年111岁。图片作者:CFP

 

    据美国媒体6月9日报道称,摘得“世界最长寿在世男性”的桂冠一个月后,亚历山大·伊米奇8日在其位于美国纽约的家中逝世,享年111岁。

    伊米奇1903年2月4日出生于波兰,在该国南部城市琴斯托霍尔长大。第二次世界大战纳粹德军入侵波兰时,他逃往俄罗斯避难。最后在美国定居、教书。

    1952年,他携妻子移民美国康涅狄格州沃特伯里市。1986年妻子去世后,伊米奇搬至纽约。

    今年5月,伊米奇取代去世的意大利长寿老人阿图罗·里卡沓,被权威机构“老人医学研究所”宣布为世界最长寿在世男性。

    当时,伊米奇向媒体记者坦言:“这种感觉并不像是得了诺贝尔奖,我从来没想过自己能活这么久。”他还总结出自己的6条长寿秘诀,分别为不要孩子、不饮酒、不吸烟、参与多种运动、养成东方式饮食习惯和优良的基因。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