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江苏边防“冲刺30天”青奥会安保誓师[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7-17 10:31:0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佳  |  责任编辑: 李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014年7月16日,江苏边防总队官兵在南京禄口国际机场T2航站楼举行青奥安保誓师大会。 中国网图片库 章善玉摄影

2014年7月16日,江苏边防总队官兵在南京禄口国际机场T2航站楼举行青奥安保誓师大会。 中国网图片库 章善玉摄影

中国网讯  2014年7月16日,江苏边防总队官兵在南京禄口国际机场T2航站楼宣誓。在第二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倒计时30天之际,参与青奥会安保任务的江苏边防总队举行“冲刺30天”安保誓师大会,官兵们以饱满的热情和崇高的使命感宣誓,为青奥赛成功举办保驾护航。

据悉,全省边防部队共出动警力86676人次,处置各类群体性事件32起,破获刑事案件205起,查出治安案件1193起,排查化解矛盾纠纷5883起,清查重点行业场所和重点部位6624家次,整改治安隐患537处,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498人。

据了解,第二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于8月16日至28日在南京举行。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简称为青年奥运会、青奥会。它是一项专为年轻人设立的体育赛事,揉和了体育、教育和文化等领域的内容,并将为推进这些领域与奥运会的共同发展而起着一个催化剂的作用,青奥会每四年一届。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9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