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坠毁MH17航班机组人员照片曝光[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7-18 18:03:51  |  来源: 国际在线  |  作者:  |  责任编辑: 董宁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当地时间17日,一架载有295人的马航MH17客机在乌克兰边境坠毁。据马来西亚“星洲网“报道,机上共载有280名乘客及15名机组人员。“星洲网”公布了机上的15名机组人员名单。名单如下。

机长:Wan Amran Bin Wan Hussin(男,50岁)

机长:Eugene Choo Jin Leong (男,45岁)

副机长:Ahmad Hakimi Bin Hanapi(男,29岁)

副机长:Muhamad Firdaus Bin Abdul Rahim(男,27岁)

机组人员:

Mohd Ghafar Bin Abu Bakar(男,54岁)

Dora Shamila Binti Kassim(女,47岁)

Azrina Binti Yakob(女,41岁)

Lee Hui Pin(女,42岁)

Mastura Binti Mustafa(女,40岁)

1   2   下一页  


跳转到

 

/ 2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