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乌克兰民间武装将MH17黑匣子交给马来西亚[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7-22 15:09:37  |  来源: 新华网/国际在线  |  作者: 李佳  |  责任编辑: 李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7月22日,在乌克兰东部顿涅茨克,一名马来西亚调查人员(左)从“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官员手中接过马航MH17航班客机的黑匣子。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领导人、“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总理博罗代22日凌晨将马航MH17航班客机黑匣子交给马来西亚方面。 新华社/美联

当地时间2014年7月22日,顿涅茨克,“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官员向马来西亚调查人员移交马航MH17航班客机黑匣子。

新华网莫斯科7月22日电(记者胡晓光)据国际文传电讯社22日报道,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领导人、“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总理博罗代22日凌晨将马航MH17航班客机黑匣子交给马来西亚方面。

报道援引博罗代的话说,根据双方签署的交接备忘录,马方应该将黑匣子转交给国际民航组织专家。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22日凌晨在布特拉加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21日晚已与博罗代就三点达成一致。其中第二点是,民间武装同意在乌克兰时间21日21时左右,两个黑匣子将转交给在顿涅茨克的马来西亚团队,并由他们保管。

1   2   下一页  


跳转到

 

/ 2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