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印度火车与校车相撞 已致多名小学生死亡[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7-25 16:11:51  |  来源: 新华网/国际在线  |  作者: 翟子赫  |  责任编辑: 张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7月24日,在印度南部特伦甘纳邦,人们聚集在事故现场。印度警方说,印度南部特伦甘纳邦24日发生的火车与校车相撞事故,已造成校车司机和20名小学生死亡,另有20人受伤。新华社发

国际在线专稿:据印度《印度快报》7月25日报道,印度南部泰伦加纳邦24日发生的火车与校车相撞事故,已造成多名儿童死亡。校方最后时刻才发现校车司机Bikshapathi Goud(比克希阿巴斯·古德)其实是名拖拉机司机,事发当天是他第一次开校车。

调查该事件的警方官员称:“比克希阿巴斯并不熟悉行车路线,也不知道接孩子的具体地点。出事当天他还迟到了,事发地点离校门还有7公里远,大概还有10到15分钟的车程,但当时离校门关闭时间只有20分钟。司机也许是为了赶时间,认为能够抢在火车之前侥幸通过铁轨,结果不幸酿成悲剧。”

据悉,事发地点为无人看守铁路车道,出事前所有车都停下来等待,唯有该校车冲了过去。报道称,如果在该铁路口装上护栏,也许可以避免此次灾难的发生。

悲剧发生后,校方领导均消失得无影无踪,记者并未与他们取得联系。

1   2   3   下一页  


跳转到

 

/ 3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