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环太军演拍全家福 首现中国军舰[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7-28 08:25:30  |  来源: 中国海军网  |  作者: 胡锴冰 陈利 李荣磊  |  责任编辑: 董宁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环太军演拍全家福 首现中国军舰

当地时间7月24日,由中国、美国、墨西哥、文莱舰艇组成的175.1特混大队在夏威夷海域进行多项演习后,向考爱岛以西航拍待机海区机动,进行“环太平洋--2014”参演舰艇航拍。此次共有38艘水面舰艇、4艘潜艇参加了航拍活动。

6月26日至8月1日,2014年“环太平洋”多国海上联合演习在夏威夷附近海域展开。中国首次应邀参加,兵力由导弹驱逐舰海口舰、导弹护卫舰岳阳舰、综合补给舰千岛湖舰、和平方舟医院船及2架舰载直升机、特战分队和潜水分队组成,规模仅次于东道主美国。其中,海口舰和岳阳舰为中国海军主力战舰。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14
 
 
 

热点推荐